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heekay

2015 敬往事一杯酒,再爱也不回头。
切莫交浅言深。

偏执狂小姐。
94年生,狮子座女生。
喜好文艺,想要流浪。
路过爱情,解放感情。
沉迷音乐,动情电影。
念与文字,坚强行动。
讨厌阳光。讨厌晴天。
喜欢一切干净的事物。
喜欢安静的描述那些干净的事。
就爱不靠谱。
我就是我。做个骄傲的漂亮姑娘。
后知者 患上孤独患者的病人。
双重性格。随意不羁。
怀旧,叛逆,任性,倔强。个性极端,抑郁。
怀念过去的自己,能大度的原谅伤害我的人。
我会假笑会敷衍还会说谎这算不算特长?
新鲜感很强烈,同时厌倦的速度也很快。
有很强烈的好奇心,对我在乎的人我会刨根究底的问问题。
我想我只是个别致的情绪疯子。
我正在努力的变成我自己喜欢的那个自己。
想好好走完这一生,让我觉得不枉费活着。
相信爱情不靠谱。

2014 愿与你久。
2013, 我要更加自立。
I AM WHAT I AM。
人除了爱人,
最重要的是懂得欣赏自己。

就算全世界都抛弃我,
我还觉得自己是个好姑娘。

不以自身情绪覆盖他人,这大概也算是种美德了。

下午好

偏执狂小姐

2016-03-21

15.36

评论
热度 ( 5 )

© 偏执狂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